创文巩卫进行时|“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手抄报“走心”促创文
2020-05-29 11:13:0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熙          浏览量:198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29日讯】5月27日,由永兴县妇联主办的“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儿童手抄报比赛活动进入最后的评选阶段。72幅手抄报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们的一致点赞。

本次比赛主要围绕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好城市“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进行手抄报创作,参赛对象为全县一至六年级学生。比赛自5月15日启动以来,广受孩子们的欢迎。在短短十天时间里,经过学校初评,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各个学校的700多幅参赛作品。作品征集截止后,主办方邀请了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县文联的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了多轮评选。对于评审团的评委们而言,参赛作品主题是否鲜明、创作手法是否新颖是他们评选作品的基本标准,而布局合理、图文结合、知识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则更能让作品加分不少。

经对比评审,有72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若干名。比赛结果将于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公布并给予表彰奖励。获奖作品还将在公共宣传栏进行刊展,让“创文”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