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推进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调度会暨集中宣讲活动
2020-06-19 08:40:5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李华          浏览量:1999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9 日讯】6月18日,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调度会暨集中宣讲活动在永兴县委党校举行。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推进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永兴县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实现“一年有势头,两年有看头,三年有突破”总目标。要通过示范区建设解决自身突出问题,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百姓高品质生活”目标,让创建经验实实在在体现在成果上、群众的美好生活上。

会上,湘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黄静波向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县委党校科干班学员进行了集中宣讲。

副县长周雄参加活动。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