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人民检察院:问卷调查 精准“护苗”
2022-06-28 10:04:2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郭伊凡 刘辉          浏览量:4261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为更好了解未成年人的法治需求,做到法治教育的“精准滴灌”,近日,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分别面向全县多所学校的在校学生发放了《“以法之名、保护未成年的你”调查问卷》。

在碧塘中心小学,检察官向学生们发放了调查问卷,主要针对预防性侵害、校园欺凌以及中小学生法治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等方面情况进行问卷调查。学生们都很认真填写,为检察机关明确和制定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方向规划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 

下一步,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将对调查问卷进行梳理分析,深入了解小学、初中、高中、职业教育不同学生群体的法治需求及特点规律,针对不同年级层次继续开展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宣传教育。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