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坚决抓好安全生产这件大事 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2022-06-28 10:09:2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3851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6月27日下午,永兴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永兴县委书记   刘朝晖

▲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会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但安全风险依然突出,事故隐患未得到彻底整治,部分行业领域生产安全涉险事故多发,安全形势严峻复杂。

​刘朝晖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全县上下一定要“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和检验,真正做到担当作为、守土尽责。要“理顺”。安全生产工作要有计划安排,不能打乱仗,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管细”。聚焦安全生产重点,行业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管执法,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对照标准全面排查,坚决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更加精准有效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抓好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对象、报送范围、报送内容和报送时限,切实解决信息报送责任不清、渠道不畅、质量不高、报送迟缓等问题。

县领导罗玉辉、雷志平、周雄、李和、何丽娟、范洪水、李检华参加会议。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