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马田镇第三届“马田矿业杯”男子篮球赛闭幕
2022-08-18 11:47:2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李艳菊 | 作者:李华          浏览量:5013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8月17日,永兴县马田镇第三届“马田矿业杯”男子篮球赛在马田镇马腾学校篮球场顺利闭幕。

马田镇第三届“马田矿业杯”男子篮球赛共有26支篮球队参加,比赛采用A、B单循环赛进行,吸引了诸多球员和观众的参与。

8月17日晚进行的决赛,在胡碑下与马田村篮球队之间进行,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到场观看。经过激烈角逐,技高一筹的胡碑下代表队最终获胜,从而获得本届男子篮球赛的冠军。马田村队、老马田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经过9天共45场的激烈角逐,本届篮球赛顺利闭幕。

县领导李国斌、刘武林到观赛并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责编:何文静 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