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堡口村爱心基金会连续5年奖励优秀高考学子
2022-08-18 15:55:0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李艳菊 | 作者:王勇军          浏览量:4341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8月18日上午,永兴县堡口村爱心基金会为村里8名考取本科以上的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这是堡口村爱心基金会连续5年对优秀高考学子进行奖励。

活动现场,堡口村爱心基金会为本村考取本科以上的学子颁发了爱心基金会奖学金,黄敏、曹朝顺、黄佳豪等8名准大学生每人领到了2000—5000元不等的奖金。

堡口村爱心基金会由党员带头、经济能人、乡贤以及在外务工返乡人员自发组织成立,基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高考学子和发展村里的公益事业。奖励优秀高考学子旨在激励全村学生发奋图强,形成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自2018年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共对23名优秀学子进行了奖励,发放各类爱心资金达26万元。

责编:何文静 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