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
2022-08-18 16:35:3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李艳菊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5037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8月18日上午,永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唐迎春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辅警和巡特警,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连日来,永兴县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达40摄氏度。唐迎春一行深入高速互通口、水南转盘治安岗亭、城关派出所、县公安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中的公安民警、辅警。

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士气斗志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编:何文静 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