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
2022-08-21 14:44:38          来源:永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 编辑:王江林 |          浏览量:161668

8月21日接到通知我县现有1名密切接触者马某某,我中心立即组织机动队赶赴现场调查,马某某于8月18日晚上抵达永兴,8月19日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急寻与该密接在永有轨迹交集的人员。

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8月18日从西安北搭乘13:23分的G876次(1车厢2F座,商务座)高铁于21:08到郴州西站,出站后搭乘的士(拼车,车牌号:湘L8AY28)于晚上22:35到达永兴湘永学校,之后未外出。8月19日16:05分左右马某某从湘永学校搭乘摩托车(付款微信名:畅享生活),于16:13分到永兴中医院,16:14分在中医院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后打摩托车(微信名;冰糖橙)于16:20分到达大桥路绿叶水果店购买水果,16:25分出店后打摩托车(微信名:旭日东升),于16:34分到湘永学校。

请与马某某有上述行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与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单位或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请广大辖区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请广大市民及来(返)永朋友们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主动履行防疫义务。    

 1.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戴好医用一次性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接种疫苗、进入公共场所扫“湖南场所码”。 

2.严格落实“入永即检”防疫措施。所有外省入永人员应提前报备,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永,并在第一入永口主动配合开展落地核酸检测。抵永后在第1天、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在第3天核酸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乘公共交通具。

3.各级各类聚集性场所及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引导督促市民做好扫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4.请广大居民朋友不必恐慌,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如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永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1日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