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警方成功捣毁一地下吸毒窝点 抓获涉嫌吸毒人员14人
2019-04-02 17:09:3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胡昌华 |          浏览量:116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王鹏)4月1日,永兴警方成功捣毁一个隐藏在乡村民房的吸毒窝点,一举抓获14名涉嫌吸毒人员,有力地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两个月前,永兴县金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高桥村走访时接到村民反映的一条线索:本村有一栋挂有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牌子的两层楼民房,白天没有人办公,到了晚上却人员活动频繁;并且时常有车辆进出该合作社房屋,车上搭载着三三两两的青年男女,怀疑聚众吸毒的可能性大。

经警方调查确认,该民房打着“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幌子,实为一个隐蔽的地下吸毒 “嗨吧”。掌握详细情况后,永兴县公安局方立即安排民警展开外围布控,并对打击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4月1日凌晨2点,永兴县公安局组织60余名警力一路直奔该窝点,当场抓获涉嫌吸毒人员14人,并缴获部分K粉、“神仙水”及吸毒工具。目前,14名涉案人员被带至县公安局审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胡昌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