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兴县油麻镇:庆国庆映党心庆诞辰共献礼
2022-10-02 11:57:3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何翔翼 刘辉          浏览量:6833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日讯】10月1日,油麻镇在下青村组织开展2022年“庆国庆”主题党日暨黄克诚诞辰120年周年纪念活动,大力推进油麻镇“五个一”红色研学项目,让党员干部深植红色基因,奋进红色新征程。

活动中,油麻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各村(社区)支书在下青村黄克诚故居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集体参观黄克诚大将陈列室,共忆红色革命历程,同上一堂红色主题党课,深悟大将清廉品格,共品一餐忆苦思甜红军饭,砥砺初心再度启航。

市委党史特聘研究员、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肖永丰在这堂红色廉政教育主题党课上,以“最清醒、最忠诚、最无私”三个关键词叙述了黄克诚大将波澜壮阔的一生,向油麻镇全体党员干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楷模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忠诚履职担当,传承黄克诚大将“为人民利益奋斗到底”的红色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共塑红色新力量,坚持红色引领乡村振兴,开创油麻新篇章。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