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旅游业逐渐复苏 游客量回暖趋势明显
2020-08-10 16:07:5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黄可          浏览量:5910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0日讯】随着酷夏的到来,永兴县旅游业渐渐复苏,各大旅游景区人气渐旺,游客回暖趋势明显。

在中国白银文化坊,记者看到,一波接一波的外地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景区,开启了一段白银文化体验游。行程中,游客们或仔细聆听导游讲解白银文化历史与银楼合影留念,又或者驻足于展厅玻璃柜台前,在琳琅满目的银制品中,挑选自己喜爱的产品。

在中国白银文化坊内拥有“天下第一银楼”和“白银博物馆”两大核心景点,不少游客都是慕名前来。景区内的文化体验区、冶炼观光区、形象展示区等景点,让游客在了解中国白银文化的同时,又能近距离的参观白银生产加工的过程。

据了解,中国白银文化坊7月份游客总人数达12500人,比去年增长百分之二十,8月份平均每天要接待800人左右。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