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烤烟收购全面开秤 预计收烟7.5万担
2020-08-19 08:37:1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郭伊凡 刘辉          浏览量:3187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8月17日,永兴县各地烟叶站相继开磅收购,烟叶收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预计全县收购烟叶7.5万担。

在马田烟草工作站收购现场,烟农早早的就把烘烤好的烟叶送到了站内。一个个白色塑料筐内放满了金黄色的烟叶,工作人员正在对烤烟进行质检、分级、过秤、打包,收购现场秩序井然。

今年永兴县的烤烟收购工作将坚持以“控总量,守红线”为总揽,以公平公正收购为原则、以合同管理为主线、促进烟农增收为导向,着力抓好烟叶收购精准管控;着力抓好烟叶专业化分级和烟叶收购规范运行;着力优化烟叶收购模式,提升收购效率;着力统筹工业、烟农和政府的利益与诉求,做好对烟农的服务,保障烟农的利益,引导产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今年永兴县烤烟实际种植面积3.99万亩,计划收购烟叶92500担,于9月30日前完成收购任务。

副县长陈国斌到现场指导烤烟收购。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