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经济开发区:干部包干优服务 企业安心抓生产
2020-08-14 08:59:1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3167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4日讯】营商环境就是软实力。今年以来,永兴县经济开发区两新产业园坚持以服务与管理并重,全面推行干部包干联系企业(项目)制,为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当好服务员、后勤员,助推园区经济发展“逆势上扬”。

2017年,从事电子器件生产的忆得美公司在“两新”产业园的园中园-全民创新创业产业园设立了第一个生产工厂。今年3月,该公司又新增固定资产投资8千多万,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将云南总部迁入县“两新”产业园。

自今年6月新增的机器设备全面完成安装并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忆得美公司发展势头强劲,订单不断,流水线满负荷运作。目前,公司正全力生产赶订单。

为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扎根园区搞生产,两新产业园全面推行干部包干联系企业(项目)制,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当好服务员、后勤员,及时掌握了解和妥善解决企业生产或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困难,让园区企业主或项目业主心里踏实,有了回家的感觉。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