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鹏琨环保:固体废物处理项目预计今年5月试生产
2019-05-22 21:02:4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胡昌华 |          浏览量:1427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李华、胡诗琴、刘辉 )永兴县鹏琨环保有限公司于2017年入驻柏林工业园,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该公司正在建设的固体废物年处理能力达23.38万吨的生产线将于今年5月份投入试生产。

走进鹏琨环保的项目建设现场,厂房建设、道路硬化、车间设备安装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人们正在对富氧炉、熔炼炉等设备正在进行调试。目前,项目土建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部分厂房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扫尾工作。鹏琨环保公司的段勇介绍说,正在安装的固废处理生产线将采用国内先进的圆筒式流动气体活化炉再生工艺,以高温空气加蒸汽为活化剂,不添加任何化学活化剂,生产高脱色力的再生活性炭;富氧熔炉为立式熔炼炉,采用全水套式结构,系统可实现全封闭传输送料。目前主建项目已经完成了80%,设备已经进入安装阶段。据了解,永兴鹏琨环保固体废物处理项目投入运行后,将进一步改变永兴县危险废物处置单一处理模式,缓解目前工业企业面临的危废处置压力,有效改善工业废渣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责编:胡昌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