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全力以赴推进长鹿项目建设
2019-05-22 21:03:5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黄珩 |          浏览量:1247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欧阳永强)3月19日,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长鹿项目建设调度会,与长鹿集团负责人研究部署2019年长鹿项目工作计划及解决有关问题。刘朝晖指出,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今年是湖南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园和基础设施建设重要年,长鹿公司将重点围绕南岭生态度假园、研学旅行培训基地、自驾车营地、游客中心、长鹿康养休闲体育特色小镇、花卉园艺博览园、研学旅行户外拓展基地、配套居住服务区、便江画廊及便江三景点等10余个休闲度假功能区及配套设施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刘朝晖说,今年是对长鹿项目出成果的关键之年,要科学谋划好长鹿项目2019年的工作目标,盯紧目标任务,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攻坚突破、提速提效。长鹿集团和各相关部门要相互理解、相互体谅,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共同合力把长鹿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作为共同目标,竭尽全力创造条件,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县委副书记陈占华,县政协副主席刘国庆参加。


责编:黄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