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调度长鹿项目开园筹备工作
2020-09-21 14:35:0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黄珩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3258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来到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现场调度长鹿项目开园筹备工作。

在湖南长鹿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进入最后的试营业项目配套设施扫尾工作和开园准备工作。

刘朝晖实地查看了马戏表演场、军事酒店等项目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朝晖都要详细了解各项目的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听取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刘朝晖指出,围绕“十一”部分项目试营业,长鹿集团必须要抢抓工期、精心筹备,全力以赴推进试营业项目配套设施扫尾工作和开园准备工作。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重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找准定位、各司其职、靠前服务、加强协作,在合作中进一步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陈声繁、刘国庆参加调研。

责编:黄珩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