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永兴金业环保7月底可实现部分生产线试运行
2019-06-18 17:24:3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75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8日讯(朱熙)金业环保科技是永兴县重大产业建设项目,自2017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加快工程进度,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金业环保科技位于柏林工业园,占地面积292亩,项目总投资超过5.8亿元。在项目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工人们有的正在焊接管道,有的正在对生产线上的设备进行调整测试,一片繁忙景象。

项目总负责人刘利军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当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包含原料库、还原炉熔炼车间、岩棉生产车间、烟气脱硫车间、化验室、机修车间及污水处理等。到目前为止,整个项目工程量完成了80%左右。预计在今年的7月底,将第一条生产线试运行。预计项目达产后,企业年处理含镍固体危险废弃物21.2万吨,将为社会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

责编:何文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