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网络招商”为企业引资4.2亿元
2020-02-26 10:43:2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王勇军 李华          浏览量:476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6日讯】受疫情影响,项目招商、洽谈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投资的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加,给招商引资工作带来了困难。永兴县推行“网络招商”模式,抛出橄榄枝,引来了金凤凰。

位于县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柏林工业园的湖南建勋环保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与华控鸿南公司达成了股权转让投资合作。华控鸿南将分两期投资3亿元,用于该公司建设精铋、电银、电铅、贵金属等车间及新工艺研发实验室、仓储物流和生活设施等。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处置20万吨有价稀贵金属的危废,年产值达15亿元,增加就业岗位500余个,实现税收1.5亿元。

永兴县经济开发区通过精心包装项目,提供丰富的企业产品信息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网络、微信、门户网站等多渠道、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地发布,方便投资商选择企业产品和项目。在去年洽谈的基础上,今年通过电话沟通、网络交流、不见面审批等方式促成了项目双方的合作。

目前,县经济开发区通过网络招商的模式,已经达成合作意向或正在洽谈的项目有12个,正式签约的4个,投资总额达4.2亿元。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