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2020-03-03 11:10:5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实习)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468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3月3日上午,永兴县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永兴县委书记赵宇,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在永兴视频分会场参加。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汇诚年产150吨高性能银基触头项目、正和通二期、洋塘乡商贸城和渔牧产业园,涵盖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农业等产业,总投资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亿元。其中,汇诚年产150吨高性能银基触头项目对促进我县稀贵金属综合利用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项目计划2022年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9.68亿元,利税6280万元。竣工项目有:中祁新材料、五星学校高中部、城南污水处理厂和智慧城市二期,累计完成投资5.3亿元。

本次开(竣)工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仪式开始前,所有入场人员都自觉接受了体温测量和登记。

责编:李丹霞(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