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个推进年”:刘朝晖在两新产业园调研
2020-07-29 08:24:5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542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28日讯】7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深入两新产业园部分园区企业,专题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两新产业园是永兴县承接产业转移的主战场,是两区四园工业布局中新开发的园区。园区计划总投资300亿元,拟引进企业200家,安排和带动劳动力就业30000人以上,力争打造成为国家批准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先导区。目前已经建成厂房面积30余万平方米,入驻企业30余家,其中投产18家。

刘朝晖一行先后深入宝会树脂、恒鑫建材、玲珑兴泰、尚易专业厂房、众一、忆得美、源丰光彩等企业,认真查看在建项目进展和运行企业生产管理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各相关部门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刘朝晖希望各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增强工业园区的吸引力、竞争力和承载力;要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全面细致地做好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产生效益。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