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文旅产业提质升级战略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赵宇:打造文旅产业品牌 提升文旅产业品质
2020-10-15 14:54:2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22414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10月15日上午,永兴县文旅产业提质升级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4次会议。县委书记赵宇强调,要充分挖掘好永兴旅游资源,打造永兴文旅产业品牌,提升文旅产业品质,推动永兴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永兴县文旅产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通过政策帮扶、提振消费、拉动产业链、推广精品旅游路线、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等多种举措,促进文旅产业强势发展。1-9月,永兴县接待旅游人次411.94万人次,恢复至同期64.28%;旅游综合收入37.63亿元,恢复至同期63.42%;全县宾馆酒店出租率达60.41%,旅游产业为永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第四季度,永兴县将重点围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精品旅游路线推介、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文旅活动开展、年终考核等方面开展工作。

赵宇指出,永兴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旅游的产品多种多样,要多发现、挖掘好永兴旅游资源,突出特色亮点,因地制宜,做好旅游产品的营销;要围绕永兴旅游的内涵,用文化来武装旅游,打造“有品位、有档次、多姿多彩、让游客来了还想来”的旅游产品;要强化产业为王,培育引进市场主体,以主体推进文旅产业发展;要加强政策研究,加大争资立项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挖掘好红色资源、讲好永兴红色故事,推动永兴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县领导欧辅国、陈声繁、刘国庆参加会议。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