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5-12 15:41:3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许建锋          浏览量:166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2日讯】5月12日上午,全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文件精神,回顾了前段时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讨论。

刘朝晖指出,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乡镇、各村,县直各单位、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咬定目标、紧盯任务、倒排工期,举全县之力、集各方之智,强力推进、有效推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刘朝晖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氛围,加大扶贫资金的投入、使用和监管力度,提高各项扶贫资金使用效益。要精准部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每月制定“扶贫日”,及时解决扶贫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要全员动员、发起总攻,坚决扛牢决战决胜责任使命。面对“战疫”“战贫”双重考验,以临战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决胜的心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