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5-11 09:27:4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162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1日讯】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第44次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安全生产、禁毒工作、项目建设等工作和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关于永兴县有关工作,2019年度获省市表彰及被省市通报批评的情况汇报。2019年,永兴县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开放崛起“五大行动方案”稳外贸稳外资、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镇污染水垃圾处理、黑臭水体整治、棚户区改造等四项工作获评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先进地区,全面小康、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非法集资、为民办实事、教育、林业、人社、审计、农业农村、财政、自然资源、科工、公安、商务、司法、住建、政务服务、交通运输、文物保护等多项工作分别获省市先进表彰。同时,也有个别单位工作不理想,被省市有关部门通报批评。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和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永兴县将对获得省市先进表彰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对被省市通报批评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永兴县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政府工作报告87项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意见的通知》和《永兴县落实2020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100项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意见》研究了《永兴县人民政府落实2020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实施方案》、研究了《永兴县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研究了《永兴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会议研究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治超工作有关事项,听取了禁毒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永兴县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研究了出让土地分期付款有关事项,研究了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有关事项,研究了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听取了我县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有关事项的汇报。

县领导雷题铭、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参加会议,吴郴林、冯永红列席会议。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