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产业发展: 永兴县创响“碧水丹霞·橙缘银都”品牌
2020-09-17 10:52:1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刘辉          浏览量:17422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9月16日,永兴县文旅战略办在县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文旅产业发展业务培训会,为创响“碧水丹霞·橙缘银都”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文物局原处长谢武经、湖南省旅游学会副会长夏军 、郴州市旅游民宿协会会长、喜言民宿品牌创始人李杨泉,分别从“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永兴的思考”、“永兴丹霞文化的保护、开发前景”、“民宿建设与营运”等方面做了专题解析,清晰透彻、生动具体的分析了打造文旅品牌的思路和策略,从战略高度和实践探索的基础上分析文旅品牌打造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和破题思路,并针对鸡公山的发展现状和转型提升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20年,永兴县将继续全面落实“文旅产业提质升级”战略,坚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全国武术之乡”为抓手,完善文化旅游发展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宣传营销手段,加快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创响“碧水丹霞·橙缘银都”品牌,努力将永兴县建设成全国知名的大湘南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