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武明为鲤鱼塘镇足泉洞瑶族村学员上党课
2020-10-23 16:05:1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黄 可          浏览量:9381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3日讯】10月22日,永兴县政协主席曹武明来到鲤鱼塘镇足泉洞瑶族村,为该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曹武明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讲课内容,全面阐述了我国脱贫攻坚战的主要做法和重大成就。

曹武明强调,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围绕突出问题,落实帮扶措施,到户到人,实施精准帮扶;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健全配套措施,提高帮扶实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