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元:郴州市永兴县成功签约一个文旅招商项目
2020-11-01 12:00:3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78837

10月31日上午,“锦绣潇湘·水映白廊”2020年湖南(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郴州资兴市东江湖畔的白廊景区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郴州市文旅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全市又一批10个新的文旅招商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总投资额达87.8亿元。

其中,永兴县与深圳市华梦汽车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预计投资5亿元在永兴县建设“华梦房车文旅生态产业园”,产业园以“一文一旅一县一品一特”为主题,集房车基地、自驾旅游、禅意旅游、新能源房车研发总部、康养休闲、户外文体、农特产品网红基地于一体。副县长陈声繁与深圳市华梦汽车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惠进行了现场签约。

(作者:曹利军)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