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22 09:59:5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775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2日讯】10月21日,永兴县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赵宇指出,要深入开展建制度、学制度、用制度活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议听取了永兴县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关于《永兴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划(讨论稿)》等6个文件的起草说明。

赵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现实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契机,推进高水平、高质量的平安建设,争创综治工作先进县和平安县。

赵宇强调,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提高工作效能,深入开展建制度、学制度、用制度活动,完善流程和操作办法,推进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要强化领导,切实履行平安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平安建设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列入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平安建设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努力开创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王佳文、王根平、谷陆文、许平江参加会议。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