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五次媒体通气会
2020-10-22 10:43:1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773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2日讯】10月21日下午,永兴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五次媒体通气会,通报9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宣传工作要点。

9月份以来,永兴县通过强化媒体宣传、社会宣传和警示教育宣传,较好地宣传了永兴县集中整治行动的工作动态、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整治成果等。下一步,永兴县将进一步加强外宣上稿、新闻线索收集和警示教育宣传力度,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