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心理咨询知识培训讲座暨迎省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调度视频会议
2020-10-30 11:03:0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浏览量:796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30日讯】10月29日,永兴县召开心理咨询知识培训讲座暨迎省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调度视频会议。

心理咨询培训会上,心理咨询师从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心理健康常识入手,引导大家树立心理健康理念,通过互动、心态讲解、认知自我等方面,积极引导大家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行为。

在随后召开的迎省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调度视频会议上,会议安排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及任务分解表》中的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重点工作,找准问题根源,认真细致准备,把各项工作做足做扎实;要将试点工作考核作为重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查漏补缺,搞好无缝对接,狠抓措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永兴县在迎省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黄 可 李瑞峰(实习))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