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10-21 10:30:2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759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讯】10月20日,永兴县举办助企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台,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推动永兴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永兴县各项重点项目签约落实、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政府与银行合作等情况。各企业代表与金融机构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如何提升服务水平,如何增强生产能力,如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洽谈,达成共识。

刘朝晖在会上强调,资金是经济发展的血液和命脉,而银行是资金融通的枢纽,没有银行的支持,企业难以发展;而企业作为银行获得利益最大的客户,又极大影响到银行做大做强,二者唇齿相依,互动发展。银行要创优服务,当好经济发展的"服务员",增强发展信心,优化投放结构,主动服务企业。企业要创优条件,当好市场经济的"战斗员"。政府要创优环境,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想方设法助力企业发展,持之以恒支持金融改革,克服困难推动银企合作。

本次签约大会对接银行机构19家,企业27家,签约项目共计20个,签约金额达36.798亿元。

县领导罗玉辉、李玲华、刘爱军、欧阳崇志、周雄、刘国庆参加会议。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