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马田镇:安排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2020-10-26 08:18:4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胡和虎          浏览量:18396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10月24日,永兴县马田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重点对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马田镇党委书记李国斌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各单位、各职能部门要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细致的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突出矛盾化解,全方位抓好信访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党政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村(社区)、村(社区) 干部包组(小区)、组干部包户的分工负责制度,加强重点人员教育稳控,落实好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做到情报信息快速精准、重点部位防护到位、矛盾纠纷做细做实、舆情监测跟踪应对、突发问题应急处置,确保全镇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工作形势和谐稳定。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