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0-10-26 08:06:0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王应兵          浏览量:18965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体育是一种文化,更是一份坚持,驰骋赛场,追逐人生。在这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季节,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迎来了秋季田径运动会。这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历时4天,共计14个项目,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展现了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

此次运动会是学校响应国家《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体育基础性工程,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生活因激情而绚烂。

迎着朝阳,踏着晨风,步伐整齐的仪仗队,高举共和国旗帜,辉映蓝天光耀五洲。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43个运动员代表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气宇轩昂,雄姿英发,犹如一个个沙场宿将。

昔日三尺讲台传道受业、诲人不倦,今日竞技场指挥若定、公正裁判。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以一流的战绩展现自己。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运动员们舍我其谁,当仁不让,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为同一个距离驰骋进取。

一个个运动健儿,犹如苍龙,光耀九州;犹如雄鹰,翱翔天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人生需要不停地飞跃,飞跃对手,超越自己。

助跑,蓄力,然后腾飞,在短暂的凌空之时,你们完成了飞跃的梦想。

铅球投掷,孔武有力。随着洪荒之力的爆发,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际,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双手摇动世纪的梦想,双脚踏出胜利的节拍;心中默念一个个数字,滴滴汗水从脸颊流过。

教工接力,蓄势待发;趣味瞬间,一展芳华。

谁持彩旗当空舞,且看今朝永职人。简洁振奋的闭幕式,为优秀班级、运动员颁奖。同时呼吁同学,人生的比赛没有终场,刻苦学习、创新实践,践行学子梦。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