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永兴县交警大队在柏林镇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
2020-10-29 11:01:2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黄可          浏览量:18383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为切实做好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摩托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10月28日,永兴县交警大队在柏林镇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在柏林镇摩托车过往较多的路口设立固定执勤点,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按照“部门配合、上下联动、政府领导”的工作方针,重点查处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无牌、无证、未按规定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坚持文明执法,对查纠的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都利用执法记录仪进行录音录像,依法进行处理,确保整治工作依法稳步进行。

当天共检查摩托车50余台次,其中,暂扣摩托车28台,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作者:黄可)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