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融媒体+扶贫助农”为金丝皇菊直播带货
2020-10-26 11:29:2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王勇军 朱 熙          浏览量:18417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在永兴县首届皇菊文化乡村旅游节暨扶贫助农促销活动中,永兴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发挥媒体融合优势,以“融媒体+扶贫助农”直播带货的方式,把龙形市乡刘家村的金丝皇菊打造成直销“爆款”,为贫困户的农产品销售助力。

直播现场,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分别在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和合作社的加工车间设立了两个直播展台,并通过新永兴APP、生源闪购等平台与网友直播互动。直播间还邀请了龙形市乡党委书记与金丝皇菊合作社负责人给手机前的网民们做了详尽的产品介绍。而限时秒杀、评论抽奖等互动环节也时不时掀起下单高潮。 

本次直播是2020年以来永兴县融媒体中心的第九场直播助农带货活动。通过前期的全媒体宣传预售,直播过程中网友参与度热情极高,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超过1万6千名网友关注,2000多名客户直接下单定购,为贫困户的农产品销售提供了新路径。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