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技能培训助力退捕渔民就业
2020-11-02 10:48:5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何璐(实习)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1996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为切实解决退捕渔民上岸后的就业问题,帮助渔民顺利转产转业,连日来,永兴县组织培训教师来到渔民家门口,为他们开展技能培训。

在便江街道五成村培训会上,培训老师正在现场操作示范电路识读与故障维修,指导学员实际操作,并对实际操作过程中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和耐心解答。

据悉,2020年永兴县已连续为退捕渔民开展4期技能培训班,300多名渔民参与培训。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后,县人社部门将为学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为参训学员提供输转就业渠道,真正使学员学有所获,拥有一技之长,助力渔民顺利退捕转业。

责编:李丹霞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