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辉督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20-11-04 10:59:5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刘辉          浏览量:348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11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深入一线督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罗玉辉在永兴县干劲东路社区人口普查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便江街道干劲东路社区毛巾厂家属楼进户普查,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人口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每到一户,罗玉辉都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询问家庭人口、住房及生活情况。

罗玉辉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十年一次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一件利国利民、关系到未来发展的大事;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严守普查纪律,严格遵循工作流程,依法依规进行普查数据采集、审核和上报,守牢普查工作纪律底线,严格做好数据保密,依法保护公民个人信息。要确保和谐有序,入户登记要文明周到,尽量不干扰群众日常生活,实现和谐普查。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建立渠道畅通、运作高效的联合协作机制,加强比对复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认真履行普查工作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全县人口普查工作。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