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巡回演讲走进碧水小学
2020-11-11 11:22:0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许泽伟          浏览量:343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法治教育,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11月10日,县关工委在碧水小学开展了“五老”巡回演讲。

演讲中,“五老”们以“让生命扛起责任”为主题,用生动、简朴的语言,通过一个个感人的励志故事触动学生的心灵,引发学生的思考,激发学生潜能,构建自信,积极面对学习生活、感恩父母。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断引导和激励青少年珍惜当下,孝敬父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发扬中国优秀的传统孝文化,努力学习,全面高自身素质,成为祖国未来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