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1.6万头母猪养殖重点项目开工
2020-11-17 11:47:38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2325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 近日,永兴县锦荣牧业1.6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在鲤鱼塘镇正式开工建设。

湖南锦荣牧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种猪、母猪饲养、种植水产及防疫服务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完成,一期工程占地50亩,建设面积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母猪公猪栏舍、办公楼及清洗环保设备间。猪场采用最新五层楼式养殖技术,且占地少、集中管理条件好、防疫条件突出,项目预计2021年7月份建成投产,可解决猪肉供不应求的局面,并对优化当地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快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助推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副县长陈国斌参加开工仪式。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