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晶讯光电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0-11-20 11:59:3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7142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0日讯】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2020年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永兴县的晶讯光电位列其中,为永兴县首家。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入围企业均为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该评选需经市、省逐级初核、评审推荐和工信部条件论证、部门会审、专家审核、公示等多个流程后,方可给予认定授牌,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共有企业1744家,其中湖南省入选企业69家,郴州市6家。晶讯光电有限公司的入选,实现了永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零的突破。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