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入全省民营企业100强
2020-11-25 15:51:4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浏览量:7754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2020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正式发布。名单以湖南省民企2019年营业收入为依据,从全省192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民营企业中评选出营收最高的100强企业。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登100强榜单,位列第67位。

该公司是一家以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及危废处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工业废渣中综合回收稀贵(金银钯铂)、稀散(铟锗镓硒碲)及有色(铋铅铜)等金属,是国内知名较高的稀贵、稀散金属材料的供应商。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围绕以省内及省外各有色、贵金属加工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附产物(即低品位复杂物料)为主要原料,绿色高效回收回收金、银、铋、碲、硒、铅、锡等有价金属进行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产品升级和产业链上下游拓展,拥有了全国领先的高纯铋冶炼和深加工技术,其综合回收品种、金属综合回收率、综合能耗、清洁生产水平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公司“年处理 200000 吨低品位复杂物料综合回收项目”符合国家 2011 年《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鼓励类“九、有色金属”之“2、高效、低耗、低污染、新型冶炼技术开发”和“3、高效、节能、低污染、规模化再生资源回收与综合利用。  

雄风公司作为全国 12 大黄金集团之一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黄金”)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经济开发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园柏林工业园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得到了政府和赤峰黄金的大力扶持,发展步伐明显加快。2019 年完成销售收入 22.20 亿元,利润 10940 万元,上缴税金 4251 万元。安置就业:589 人。2020 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 24.00 亿元,利润 11940 万元,上缴税金 5550 万元。2020 年 1-9 月实现销售收入 16.66 亿,上年同期 15.14 亿,上升 10.04%;利润 3977.82 万元,上年同期 3323.69 万元,上升 19.68%,税收 5161.27 万元,上年同期 2001.00 万元,上升157.93%。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下,生产经营形势较去年同期仍有较大的增长。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