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民法典 走进法治新时代 ——记民法典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12-02 10:10:40          来源:洋塘司法所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黄文阳          浏览量:238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10月14日上午,秋高气爽,洋塘乡拥抱民法典,走进法治新时代暨洋塘中心学校法制教育活动如约在洋塘中心学校举行,操场上,1600余名师生井然有序的坐在台下,各位宣传活动人员在主席台就坐,开启了宣讲活动。

首先是马田高铁李警长就“知路、爱路、护路”进行宣传教育,他强调要弘扬爱路护路、珍爱自身和关爱他人的美好传统,努力从自身做起,做一个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好学生,严防犯罪,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随后,分管文教卫的龚副乡长就校园周边安全治理进行了重要讲话,强调要彻底治理学习周边环境,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学习,好好学习良好环境。

最后,法治副校长就民法典有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让广大的师生对民法典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同时要求学校老师在课堂上要安排民法典专题讲座,通过层层宣传,达到人人皆知的效果。

整个宣传活动在井井有条中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洋塘司法所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