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喜摘“永兴冰糖橙吃货原产地”招牌
2020-12-02 11:54:2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1895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12月1日,永兴冰糖橙采摘节暨淘宝吃货原产地发布会在永兴县黄泥镇涌水灌万亩永兴冰糖橙基地举行,标志着永兴县摘得又一“金字招牌”——“淘宝吃货原产地”。

今年4月,围绕智慧网络助农兴农,阿里巴巴启动了“春雷计划”行动。此次永兴冰糖橙淘宝吃货原产地揭牌是阿里巴巴与永兴县冰糖橙产业的一次深度合作,也是阿里巴巴“春雷计划”行动的重要成果之一,有望进一步拓展永兴冰糖橙上行通道,擦亮永兴冰糖橙这一名片。

据悉,本次活动由永兴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联合主办,在活动期间,通过聚划算“淘宝吃货官方账号”围绕产品心智进行直播带货,提升产地声量,拓宽永兴冰糖橙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助力永兴冰糖橙区域公用品牌推广,促进冰糖橙产业提质增效。

截至目前,永兴县冰糖橙种植面积达16万亩,预计今年产量10万吨,产值10亿元。种植基地遍布便江、黄泥、湘阴渡等11个乡镇(街道),建成了“黄泥—金龟”“湘阴渡—便江”万亩示范带。同时,还引进了全球首条橙类全自动无损伤糖酸度选果分选线,日加工能力100余吨,实现了商品处理现代化。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