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2020-12-22 10:18:1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513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2日讯】1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宇主持召开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听取了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研究审议有关具体问题。

自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县换届办按照"一日一碰头、一周一调度、一旬一通报"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同时,我县还抽调精干力量,组建15个乡镇(街道)换届工作指导监督组,全面进驻乡镇(街道)开展工作,实现了指导督导全覆盖。截至发稿,全县所有村(社区)完成党员五种情形摸底和村(居)民代表推选工作,265个村(社区)完成了"一推"工作,均实现了组织意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选人用人标准、换届程序步骤、换届纪律要求和风险隐患动态,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十不选""八严禁"规定要求,严格把关"两委"人选资格条件,确保选出来的干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县领导陈占华、罗玉辉、王佳文、欧辅国、陈国斌参加会议。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