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峥嵘百年 筑梦童年”永兴县首届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2020-12-25 14:48:1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1603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5日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年春节,永兴县将举办首届少儿春晚,展现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本次春晚以“峥嵘百年 筑梦童年”为主题,紧扣春节欢乐祥和的气氛,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晚会节目类型分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武术表演、艺术体操、杂技、适合舞台表演的老游戏等,凡是3—16岁的才艺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整场晚会旨在通过突出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帮助孩子们从小筑起瑰丽梦想,传承红色基因,成就孩子们艺术梦想,在文化强国建设中贡献力量。

晚会节目正在征集当中,如果您有优秀的才艺、精彩的节目想要在全县人民面前展现,就赶紧联系我们报名参加吧!

报名热线:13786507377(张)、18670535199 (张)

报名地址:县融媒体中心104室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