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云在金龟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2-24 10:38:3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 作者:李瑞峰          浏览量:1449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4日讯】1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在金龟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陈晓云先后来到金龟镇东冲村、水湄村、香梅村、高桥村、竹叶村、唐屋村、小田村调研,每到一处都与村干部详细交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村“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干部队伍现状及后备队伍情况、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动态等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陈晓云指出,要突出选优配强这一核心,坚持将“党管换届”贯穿始终,严格换届人选标准,拓宽选人视野,严格资格审查,牢牢把握工作主导权,确保优选好班子、配强好队伍、换出好状态、形成好风气、健全好机制;要严格规范操作,细化操作规程,严格落实政策、程序,确保做到一个程序不少、一个环节不漏;要聚焦农村改革和产业发展实际,选举产生能团结带领群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创造美好生活的“两委”班子。                                                  

随后,陈晓云还走访调研了高泽农业合作社与采煤沉陷安置区建设情况。

责编:李丹霞 唐昭义(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