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兴县各系统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20 19:51:5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客户端 | 编辑:曹向阳 |          浏览量:851

(刘辉  王鹏  郭伊凡  刘璐  李华  许建锋  包金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连日来,永兴县各系统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永兴县政府领导班子在永兴县人民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带领县政府领导班子集体瞻仰黄克诚铜像,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随后的学习讨论中,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刘朝晖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履行岗位职责、抓好政府各项工作和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相结合,切实把“六稳工作”“三大攻坚”“产业项目建设年”“财源建设”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惠民利民的实际成果;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守底线,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县政府副县长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周雄参加主题教育。

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在职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碑廊,并认真聆听了黄克诚同志一生为党和国家奉献的故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要求,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听民声、察民情,在履职中促发展,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郴林、罗艳花、刘爱军、陈声繁参加活动。

永兴县纪委县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在永兴县人民公园开展了主题教育。

大家集体瞻仰黄克诚大将铜像,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黄克诚的党性修养及其当代价值》专题党课,并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及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人选侯建平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高质量抓深抓实主题教育;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各项任务,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要突出纪检监察机关特色,扛起政治担当,以走在前列为目标,抓实推进、实效开展,争当全县主题教育的表率示范;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在重点环节上,加强精准督导,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程、不流形式,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县委办领导班子来到县人民公园,瞻仰黄克诚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黄克诚大将一生的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谊指出,县委办作为县委中枢机关,必须要有更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主题教育,提升自主学习、文字写作、参谋服务等能力,确保县委办主题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永兴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集体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碑廊,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文旅广体局同时表示,将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促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有升华,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见成效,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求突破,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显本色,以“四个自信”凝聚力量,推动文旅事业高效优质发展。

永兴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在高亭司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家在高亭司镇车田村,瞻仰刘木烈士纪念碑,聆听刘木的英勇事迹,并在油市村红色文化展览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少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们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加强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作风,以求真务实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广电事业新发展。

永兴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机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涉林决策部署有机结合,与林业改革发展有机结合,狠抓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同时利用多个平台、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经验做法,树立一批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林业人典型,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永兴县水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公司各项任务完成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生产经营指标结合起来,与抓好一二级水电站和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曹向阳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