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永兴司法在行动
2019-10-11 15:55:5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黄珩 |          浏览量:1618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范国钰 李勇华 邓慧萍)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作用,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14日起,永兴县司法局组织全县211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弘扬社会正气,严打黑恶犯罪”主题集中教育学习。

学习活动中,工作人员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法律政策要求,详细讲解了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和 “黑恶势力”、“村霸”的特征、具体表现形式。活动要求所有社区服刑人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监督管理规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集体宣读了湖南省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此次开展主题集中教育,是永兴县司法局再部署、再发动、再排查,继续深入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举措,以确保做到动员率、承诺率、排查率、线索移交率、涉黑涉恶服刑人员的有效管控率均达到100%。

责编:黄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