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春晚前哨站 |春苗幼儿园:萌娃精心排练 备战少儿春晚
2021-01-06 11:07:2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朱 熙 李奕扬(实习)          浏览量:1236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2021年“峥嵘百年 筑梦童年”永兴县首届少儿春晚海选定于元月18日举行,全县多家小学、幼儿园以及培训机构已开始对参加海选的节目进行编排。

一走到春苗幼儿园校门口,就听到操场上传来了的喧天锣鼓声,稚嫩的孩子们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跟随着欢快的节奏,干劲十足舞动着双手。排练老师告诉记者,她们今天正在排练的节目叫做《旗开得胜》,由60名孩子参加。节目分为健康与文艺两个大类,融入了中国鼓、非洲鼓、平衡车、篮球、手摇铃等六大表演项目。

为了映衬春节气氛,节目中还特意添加了牛气冲天、舞动春联等元素,在欢庆新年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艺术表演的乐趣。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