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01-13 14:40:4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王庚华          浏览量:999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1月12日,永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全面依法治理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当做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县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己任,针对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深入研究、认真谋划,早做打算,强化工作部署。司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依法治县的工作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把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明确的任务一件一件抓好抓落实。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参加会议。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