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少儿春晚前哨站:让童年绽放光彩
2021-01-14 15:47:0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熙 李奕扬          浏览量:1562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永兴少儿春晚前哨站,今天一起走进艺美专业拉丁舞蹈培训中心、飞扬舞蹈学校,提前欣赏他们带来的精彩舞蹈节目。

艺美专业拉丁舞蹈培训中心:舞动青春炫出自我

在永兴艺美专业拉丁舞蹈培训中心,小舞者们正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断调整舞姿。小脚踢踏,动作轻盈,两三个轮回下来也丝毫不见松懈。

对于即将到来的永兴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孩子们都表示,能够参加这次少儿春晚十分开心,她们在日常的排练中都特别投入,渴望为春晚舞台增光添彩。

飞扬舞蹈学校:缤纷彩笔绘童真

一走进永兴飞扬舞蹈学校星语口才教室,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便扑面而来。正在进行情景剧《新年到》排练的孩子们精神饱满有朝气,声音洪亮有力,整体表演和谐而有质感,让人惊讶于他们小小身体里蕴含的巨大能量。据老师介绍,这个节目主要是释放孩子们的天性,给大家传输过年热闹的氛围。

除了情景剧,飞扬舞蹈学校还为永兴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准备了他们的拿手好戏——街舞。

排练中,孩子们用帅气的舞步,踩着动感的节奏,旋转、跳跃,将灵活富有朝气的表演极具爆发力。为了契合春晚主题,飞扬在节目的编排上也是特别用心,包括民族舞、拉丁舞,也是选取了《过年啦》、《开门红》等富有年味气息的节目。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